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像一个女人一样穿着打扮,像一个男人一样挑衅闹事,像一个小孩一样说话做事,像一个老人一样表达情感。站在上帝视角俯瞰人世间,好好思考那些大资本家眼里的所谓商业社会,对于真正的掌权者而言:所有人都不过是明码标价的商品罢了,没啥不可以交易或者贩卖的。

当然我个人深受american pop culture的影响,所以我写的一群街头少年历史大背景比较贴近淘金热时期(1890s)到民权法案(1960s)之前的美国街头。我敬佩的思想大师很多生活在一战到二战时期,所以我个人的价值观偏向于那个年代人们的生存法则:自由至上,奋斗至上,独立自主,清心寡欲。

当然了,我同时也很喜欢中国古典文学以及东瀛物哀、正统耽美(非bl)流派的影响,这就是为啥我要写一个发生在现代社会架空时期的娱乐圈背景武侠江湖文。

不过我对未来感到担忧的原因也很简单,东方世界的武侠也好,西方世界的剑与骑士也罢,这种东西就像镜中花水中月,被历史的车轮碾压的所剩无几。

个体的力量太过渺小,所以我要尝试描写一副世界末日来临前夕的现代启示录。呵,我可是个中二少年啊,我会让我的主人公兵分两路召唤出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军工复合体。

这个时代的堕落与腐朽就算召唤十个太祖太宗文武帝王也救不了呢。所以,其他人心里面觉得英雄应该救国济世,当救世主,我就让我的主人公先去毁灭全世界。把这个世界上所有肮脏恶臭的东西毁灭了不就干净了,白茫茫世界真干净啊!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