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像一个女人一样穿着打扮,像一个男人一样挑衅闹事,像一个小孩一样说话做事,像一个老人一样表达情感。站在上帝视角俯瞰人世间,好好思考那些大资本家眼里的所谓商业社会,对于真正的掌权者而言:所有人都不过是明码标价的商品罢了,没啥不可以交易或者贩卖的。

想告诉我的读者,看我写的文的时候放Tom Macdonald的歌作为背景音乐就好了,完美的车载音乐,我的三观是由清教徒和他们的后代塑造的,这个群体目前在世界上的话语权和地位岌岌可危,不过我知道他们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毕竟上帝帮助自救者。

我少年时期见过最帅的男人是个身高193的德裔美国人,他是我心目中最接近太阳神的男人。寸头,有一双金棕色的眼睛,当明媚的阳光照耀在他眼里的时候,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神说要有光,便有了光”。不过唯一的缺陷就是他走路一瘸一拐的。

他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最喜欢的导师,他的打扮非常简单,白t牛仔裤,常年穿一双卡其色军靴。

我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带着他的爸爸给我们讲圣诞节、圣经、耶稣基督的故事。

他的爸爸身高比他矮一点,187-189左右,不过比他更魁梧肌肉更健壮。他是个很阳光爱笑的大男孩,而他的父亲已经是个风烛残年形容枯槁的老人。但是每当他爸爸朗读的时候,他都会收敛笑容,专心致志的听他说话。

他和父亲上完最后一堂课就走了,之后我再也没见过他。不过我记得他朝他父亲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淡淡的笑了一下。他爸爸什么也没说,只是过了一会紧紧的抱了抱他,然后驱车离开。


我这个人呢天生薄情,我的导师当然不是我的初恋,我配不上他这样的人,不过的确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异性。

可惜啊,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像他那样的人了。最可悲的是,他和他家人居住的城市早就面目全非了,被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和玩火自焚的瘾君子占领。

他或许死在帝国坟场某个地方,留下的只有那双战靴,旁边开满了世界上最妖娆的毒花。

也可能退役归家后,在礼拜天去做弥撒的时候,被某个drug overdose的地痞流氓一枪爆头,抢走了他口袋里仅剩的一枚银币。

当然了他让我明白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大丈夫应该是什么样的,男人就该战死沙场,舍生取义,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


你问我世界上有没有纯粹的男女之情,当然有啊,我和我的偶像们之间的感情就是世界上最原始的那种爱。

不论你是生是死,是黑是白,是人是鬼,是妖是魔,是男是女,我会一直爱着你。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我只需要知道你曾经存在过就足够了。

当然了活在当下的男女老少配不上我的爱,你们所有人都应该下十八层地狱,生生世世不得超生。

be wild,have fun.die young,live fast.

老子真的很恨这个世界,我只需要做个刀子精,狠狠的捅死自己的心就好了!

我心目中最帅的男人永远是那些死于历次战争的各国军人,不论种族肤色立场信仰。但是那些烈士的鲜血唤不回人的良知,这个世界上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太多了,人的良心被哮天犬吃干抹净,再也回不来了。

不过没关系啊,人的良心被狗吃了,我再让野狗们把人挫骨扬灰不就好了?

所以我压根不需要洗白抹黑什么事情,宇宙本来就生于黑暗,必将亡于黑暗。

我在乐乎写文无非觉得佛祖拈花一笑,乐极生悲,悲极生乐罢了。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