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像一个女人一样穿着打扮,像一个男人一样挑衅闹事,像一个小孩一样说话做事,像一个老人一样表达情感。站在上帝视角俯瞰人世间,好好思考那些大资本家眼里的所谓商业社会,对于真正的掌权者而言:所有人都不过是明码标价的商品罢了,没啥不可以交易或者贩卖的。

我一定要描绘一个最为残酷又悲壮的群体“战争遗孤”以及他们的后代的故事。我如果有一天出版自己的书,这行话就是我的心声!当然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我现在就是在做一件极其疯狂的事情,疯狂的挑战权威和底线。

过去呢自己绕了很多弯路,不过我自认为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好为人师,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陌生人,我自己对于ego也是个陌生人。所以啊写完这个文也算精神出家,从此红尘是路人。

浪漫温馨版文名《初雪清晨的银河与大海》

磅礴大气版文名《战乱时期的血腥爱情故事》

武侠江湖版文名《索多玛城的不夜天》

魔幻现实版文名《无间狱里的囚徒困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想对所有我喜欢过的偶像们说一句: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

浪漫至死不渝,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银河有迹可循🌈🌈🌈🌈🌈🌈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