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现在在做什么,对未来有什么想法,但其实吧知道和你生活在同一个星球同一片天空下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白天还好,一到夜深人静一个人睡不着的时候就不断的重温你曾经留下的那些回忆,描摹着你如画般的面容,还有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无论如何,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给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了一束璀璨夺目的光芒🙏🙏


很多次脑海里都是你千变万化的模样,不管是怎样的你,都是那么的活色生香、光彩夺目,永远是人群里那个闪闪发光的焦点。总想为你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但又总觉得自己拙劣的文笔写不出鲜活生动的你万分之一的美好和丰富😂😂


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好好的,平安顺遂遇难成祥万事如意逢凶化吉,我始终坚信你会涅槃重生,脱胎换骨成更强大全新的你✊当然了,我也会在想你的同时好好的过好自己的人生

热度(4)

© 银河🌈里流浪的蜉蝣 | Powered by LOFTER